専補中學中文數學,小學全科升中面試,三年補習經驗(小學至中六)。
J教學進修 / 補習Jacky Chen

音樂系畢業,並已考獲英國皇家音樂學院八級鋼琴及八級樂理 初級上門$150/45mins起(其他級亦可査詢)並可毎堂收費

DSE Physics 線上補習|皇牌MC Skills Course|獨門物理考試技|至尊DSE Phy筆記|最新DSE物理科資訊- Easy Star 專業物理線上補習.
教學進修 / 補習專業物理補習

Kelvin Chan 畢業於加拿大學院 Selkirk College 音樂系, 曾跟隨已故爵士鼓手 the great Buddy Rich 的徒弟 Steven J. Parish 學習爵士樂, 被加拿大著名結他手 Darren Mahe 選為該樂隊之鼓手, 加拿大卑斯省冬季運動會開幕表演嘉賓
音樂 / 教學進修kelvinchan55

專業演奏級結他女導師 多年教授經驗 曾留學西班牙大學 教授古典結他 流行結他 fingerstyle 詩歌伴奏課程 樂理

專業演奏級女結他導師 多年教授經驗 曾留學西班牙大學 教授古典結他 流行結他 fingerstyle 詩歌伴奏課程 樂理

☆比賽評委 超過十五年經驗 耐心盡責 熱誠教學 ☆ 【沙田區】 ♫ 中文大學音樂系畢業演奏級全職鋼琴女教師 ♪ ☆ Grade 1 to Grade 8 /ARSM/ATCL/dipABRSM/LTCL/LRSM Piano 私人教授各級鋼琴 Music Theory 5級/8級樂理/AP Theory Aural

What's your children actually need when they feel confused on their instrument? PATIENT. Not only for them, but also for you. I can prove it by my experience. Take a look on my profie!
O音樂 / 教學進修Oscar YIP

提供專業小提琴課程,給你最專業和有效的小提琴指導。教學經驗豐富,有耐心,最專業的演奏示範。為小朋友加強對音樂的熱誠,為大朋友打好學小提琴的基礎。每年更舉辦音樂演奏會,令學生更投入學習小提琴的過程。

專業資歷: 香港浸會大學音樂(榮譽)文學士,主修豎琴 ATCL 倫敦聖三一音樂學校 鋼琴演奏文憑 英國皇家音樂學院 八級豎琴 英國皇家音樂學院 八級樂理 課堂嚴謹選用名琴教授豎琴:美國Lyon &Healy, Dusty Strings, 法國Camac,為學生提供良好環境學習。

中大導師.理科稱霸 Science Expert 我們是一所專教理科的教育中心,提供小班理科教育服務。 導師介紹 (生物+化學) x心理學 = Brian Sir 高中生物化學導師 : Brian - CUHK Psychology p 心理學 香港中文大學心理系畢業,高考AL 成績優異, 化學A, 生物B。 多年研習教學法及學生心理,能快速了解學生不足之處,從而安排制定最合適的學習方法。
S教學進修 / 補習Science Expert Education

中大導師.理科稱霸 Science Expert 我們是一所專教理科的教育中心,提供小班理科教育服務。 導師介紹 (生物+化學) x心理學 = Brian Sir 高中生物化學導師 : Brian - CUHK Psychology p 心理學 香港中文大學心理系畢業,高考AL 成績優異, 化學A, 生物B。 多年研習教學法及學生心理,能快速了解學生不足之處,從而安排制定最合適的學習方法。
S教學進修 / 補習Science Expert Education

職業樂師, 現正招生, 自設音樂教室授課, 適合各類結他(電、木、古典), 低音結他, 鋼琴, 鼓, 唱歌伴奏 及 樂理. Full-time professional musician is intaking students, offering courses on guitar(acoustic/classical/electric), bass, piano and drums.
音樂 / 教學進修Mr.Tong - 全職音樂人/樂器老師

專業教授古典結他、樂理(一級至八級)流行結他 (fingerstyle)、夏威夷小結他 (ukulele),有豐富教授小朋友、青少年及成人的經驗,可彈性上課時間。個別教授:每堂學費: $145 (30分鐘) 、$215 (45分鐘),曾為「維希納結他樂團」團長。

Herbert Sir 是香港少數同時擅長中、西弦樂器的樂團指揮。畢業於拔萃男書院及浸會大學音樂系,主修演奏及教學法。1999年起從事音樂教育工作至今,曾於多間本地名校擔任樂器導師及樂團指揮,包括協恩中學、培正中學、培正小學、伊利沙伯中學、聖芳濟書院、東華三院黃笏南中學、聖士提反女子中學附屬小學、浸信會呂明才小學、協和小學等。

[🔥Zoom網上輕鬆學習PHY CHEM BIO 網上課堂-🌈] www.hkdse.video/zoom Hea左咁耐😀,訓訓訓,食食食,玩玩玩,仲有學學學😍 面對下年 升班 甚至 DSE 考試, 很多同學不知如何準備,暑期休息之餘,也可以作適量學習平衡,我們的網上課堂 定能幫到你 課堂特點: 1. 經驗中大港大畢業導師👀 2.互動上課,互動發問回答✏️ 3. 一點下載筆記📝
q教學進修 / 補習qq.cute.pet

Rockschool Acoustic Guitar 8級 ABRSM Theory Exams 5級 曾為Fingerstyle-HK樂團樂手 多年彈奏及演出經驗 教學重視於理論與彈奏結合 依據不同學員程度進行相應教學 期望學員能在彈奏喜愛的曲目中 同時能通過曲目步學好音樂的各種基礎 掌握好一定的技巧以及知識後 你會發現彈奏不是寫copybook 你能在當中加入些新意 什至開展自己的創作

主要提供流行鼓/電結他/木結他/Bass音樂課程 鄰近屯門西鐵站/建安及鳴琴輕鐵站 另有製作音樂影片/錄音 以及酒吧/婚宴樂隊表演等服務 屯門建群街永發工業中心11樓C13室 詳細歡迎Inbox查詢更多 #屯門學鼓 #Tuenmundrumlesson #學鼓
  • 顯示更多
篩選 ×
按分類